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上散播挖脏抛尸案谣言 广州警方行政拘留3人

2010年12月11日 23: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市公安局11日通报,近日“广州出现6宗被挖脏抛尸案”等虚假信息在网上传播,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警方经全面调查,对制造谣言的3人给予行政拘留。

  据广州警方介绍,相关虚假信息经过QQ群、论坛、微博等以讹传讹,警方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全面调查。12月9日和10日,警方先后将散布“广州近日发生6宗挖脏抛尸案”谣言的陈某(女,25岁,广东惠州人)、李某(女,26岁,广州市人)和梁某(男,25岁,广州市人)进行调查,三人均交代了散布谣言的事实。警方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陈某等3人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理。(记者孔博)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