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飞来“艳福”原是骗局 四少女结伴“卖处”被抓

2010年12月14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2月14日电(王剑 张军军)江西省渝水警方日前接到市民报案,该市民称接到一女子兜售“处女”的电话,疑为骗局。警方顺藤摸瓜,除抓获4名“卖处”少女外,还抓获3名男子,其中年纪最小的少女仅有15岁。

  据渝水警方介绍,12月8日下午3时许,新余市的徐先生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电话是一个女子打来的,在电话里,女子告诉徐先生说她是某高校的学生,有同学家中有困难,急等着钱用,希望徐先生能救助她3000元现金,作为报答,她的同学愿意将自己的初夜献给徐先生。这突降的“艳福”让徐先生大感蹊跷,疑为骗局。

  为了稳住对方,徐先生假装感兴趣,但称自己身上没那么多现金,要到银行取钱。对方见徐先生这么“上路”,也表现得热情万分,称等下就会再次联系徐先生。将对方稳住后,徐先生赶紧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警后,新余市渝水公安分局立即着手进行调查。10余分钟后,徐某又接到了“卖处”女子的电话。警方通过对通话内容的判断,“卖处”可能是犯罪嫌疑人精心布下的骗局。

  在办案民警的授意下,徐先生与对方巧妙周旋,最终套问出对方居住处。民警迅速前住“卖处”女居住的新余市某宾馆,一举将7名涉嫌以“卖处”实施诈骗的嫌疑人抓获,其中4人为少女,3人为青年男子。

  经渝水警方调查,嫌疑人龚某(女、15岁)、龙某(女、21岁)、曹某(女、17岁)、杨某(女、20岁)等人分别来自湖南、贵州等地,她们利用当前社会一些人求处女的猎艳心理,以“卖处”的方式对受害人实施诈骗。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