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集中拍卖别墅、名车等罚没财产 参考价近亿

2010年12月14日 15:5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重庆联交所获悉,受市财政局委托,重庆市联交所将从本月27日至明年1月10日,集中拍卖一批别墅、名车在内的罚没财产,参考价近亿元,是我市参考价值最大规模的一次罚没财物拍卖。

  据了解,这47个标的届时将在重庆联交所以电子竞价(参考价10万元及以上标的)和传统拍卖(参考价10万元以下标的)方式公开拍卖,总价达到9248.8万元。

  本次拍卖中,价格最高的标的为重庆富拥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拥商贸)100%股权的拍卖。重庆市联交所公告显示,富拥商贸经营范围包括公路收费、公路维护、百货、建筑五金、建筑材料、工具五金、家用电器、建筑机具租赁等业务,拍卖参考价达到3940.54万元。

  本次拍卖中更多的是高端房产以及名车,拍卖的别墅价格最贵的为重庆市大杨石组团M8号地块协信彩云湖的别墅,这栋别墅建筑面积597.03平方米,参考价为1120.03万元。而武隆仙女山一套建筑面积477.64平方米的别墅及8.8亩土地参考价达到547.37万元。工作人员称,仙女山的这栋别墅因为不是小区而是单独修建,因此8.8亩土地无证,仅有土地分割证明。

  本次拍卖的数十辆名车,包括宝马、讴歌、奔驰、奥迪等多个品牌。其中,拍卖参考价最高的名车为一款银灰色的宝马X5越野车,参考价达到49.46万元。2010年12月29日、30日,这些名车将在市文化宫停车场展示,于明年1月上旬进行拍卖。(记者 周旭)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