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疑妻有外遇淋汽油“逼供” 烧伤者仍陷昏迷

2010年12月14日 16:58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怀疑妻子有外遇,在妻子身上淋上汽油加以恐吓,不料扣动了打火机,将妻子上身近20%面积烧伤,12月12日,丈夫谢某被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刑事拘留。

  12月10日中午1时,南庄坪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称在南庄大市场一出租屋里一女子被其丈夫用汽油烧伤,已送往人民医院抢救。随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对现场遗留的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清理,排除消防隐患,并赶往人民医院看望伤者,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控制。

  经调查,29岁的谢某以前曾吸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近段时间以来,谢某疑心妻子向某有外遇,两人经常发生口角争吵。12月10日中午,夫妻二人再次在南庄坪个体城的出租屋内发生口角。丈夫谢某从加油站买来一罐汽油,强行淋在妻子向某身上,并在自己身上也淋满了汽油,扬言要与向某一起同归于尽。

  期间,谢某掏出打火机作势恐吓妻子。不料谢某不慎扣动了打火机,汽油迅速被引燃,而他的妻子向某顿时被大火吞噬。惊恐万分的谢某情急之下连忙用被褥将向某全身裹住,隔绝空气以熄灭大火。在邻居的帮助下,向某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

  据医生介绍,向某上身近20%面积被烧伤,一直处于昏迷之中。而谢某的双手及面部虽也被轻度烧伤,但经过简单治疗便能康复。纵火烧妻的谢某目前已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刑事拘留。(龚化)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