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北一男子跨省偷盗农家土鸡被捕

2010年12月14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瑞昌12月14日电(曹祥猛 何柳斌)湖北阳新县一男子因土鸡市场好,价格高,便打起了偷盗土鸡赚钱的主意。12月14日,记者从江西瑞昌市公安局了解到,该男子跨省偷盗土鸡时在瑞昌被捕,而另一名男子因涉嫌购买赃物也被捕。

  日前,瑞昌市警方夜间巡逻时,发现一名陌生中年男子见人便躲,形迹十分可疑。民警对其盘查时,发现其身上携带多个蛇皮袋和手电筒,民警随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经审查,该男子名叫张某,1952年生,系湖北省阳新县一林场的退休职工。张某交待,自己曾做土鸡生意,知道土鸡市场好,价格高,盗窃土鸡很赚钱,遂携带麻布袋、蛇皮袋、手电筒等作案工具,从湖北阳新县家中骑摩托车,途经阳新县洋港镇进入江西瑞昌市境内,沿路寻找目标。

  在瑞昌市洪一乡北港村发现很多村民家养有土鸡,便趁村民晚上熟睡之机,实施盗窃作案9起,盗得土鸡44只,并拿到湖北阳新县菜场进行销赃。

  随后,张某又用同样的手段在洪一乡朱湾村盗窃作案4起,盗窃土鸡17只,其准备继续作案时被民警抓获。

  据张某交待,其盗窃的土鸡低价销赃给阳新县一菜场做卖鸡生意的“老柯”。得知情况后,办案民警连夜赶赴湖北阳新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外号“老柯”的人抓获。经查,“老柯”为贪图便宜,先后三次从张某手中收购盗窃来的土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