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妇大庭广众脱下裤子将交警打晕获刑8个月

2010年12月16日 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储某是个老年妇女,在交通事故后因不满交警处理,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脱下裤子抽打交警,交警昏倒在地。昨天,储某被南京下关法院判刑八个月。今年8月3日中午12点40分,在中央门长途汽车站附近的立交桥下,储某骑电动三轮车带客,在非机动车道上撞倒了骑自行车的市民姚某,双方发生了争执。交警六大队事故组交警接报赶到现场处理,考虑到电动三轮车本身无牌无证,属非法营运,交警表示要暂扣。看到交警要把三轮车扣走,储某竟脱下裤子拦在车前,先是抡起手里的裤子抽打旁边的警车,之后又把目标对准了交警。顾及储某是女性,而且年纪又大,又没穿裤子,交警无法上前制止,只能转过身去。储某情绪非常激动,用裤子不停地抽打交警。连抽了交警十几下,最后,可能是裤子上的硬物砸中了交警的后脑勺,交警突然倒地,躺在地上无法动弹。后交警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构成轻微脑震荡。

  昨天在法庭上,储某指着自己的裤子说,“这条就是我当时打交警的那条裤子。”让人觉得有点啼笑皆非。对于自己的行为,她表示了后悔,称在看守所学了不少法律知识,认识到了错误。最终,储某因妨碍公务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夏研 罗双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