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东博罗警方成功侦破一宗拐骗少女案

2010年12月16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12月16日电(严初 马云霞)今日笔者从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侦破一起拐骗少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成功将解救被拐骗少女。

  据介绍,11月22日10时许,博罗县柏塘派出所接到柏塘镇高桥村民周某报案称:其女儿周某凤(现年12岁)于今年11月18日下午离家出走至今未回。

  接报后,柏塘派出所高度重视。经侦查,贵州省绥阳县坪乐乡陈某(男,现年28岁)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专案组及时向贵州绥阳警方发出了协查通报,绥阳县警方非常重视,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并于11月29日成功抓获嫌疑人陈某,被拐骗学生周某凤被成功解救。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原在周某的工厂做工时就认识了周某的女儿周某凤,并保持密切联系,后陈某辞去周某工厂的工作到增城市某厂打工。11月18日中午,周某凤放学后在柏塘乘车到增城找陈某,两人于第二天乘车回到贵州省绥阳县,陈某回到老家后立即宴请亲友,强行和周某凤举办婚礼。周某凤被解救后情绪激动,不肯跟随其父亲周某返回博罗,认为其自愿和陈某结婚,要求公安机关释放被拘留的陈某,经过民警的劝说才肯随其父亲返回博罗。12月3日,博罗警方成功把犯罪嫌疑人陈某从贵州省绥阳县押解回到博罗。

  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