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8岁少女被骗到小发廊 “人贩”以裸照强迫卖淫

2010年12月16日 14:5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网上交友为名,3名18岁的花季少女被“人贩子”拐卖到上海嘉定“小发廊”从事卖淫活动,如此手段令人发指。幸亏一名女孩借机逃离,向女民警求救,另外2名少女才得以逃脱。

  昨天下午,市二中院对这起罕见的拐卖妇女案一审判决,10名被告人中除1人因未成年被免于刑事处罚外,其他9人分别被处以2年至无期徒刑等刑罚和罚金。

  网上交上“中山狼”

  2009年5月,张钊在陕西通过网上聊天,结识了18岁的晓苹(化名)。小苹觉得电脑那头的“他”言语风趣,很谈得来,便约定在一家招待所见面。但年少天真的她哪里知道,在这个“约会地点”,已经有一张编织的恐怖大网等着她。

  发现晓苹已经“上钩”,张钊立即和朋友王某、雷某“通风报信”,两人闻讯后赶到招待所,与张钊一起将晓苹骗到西安。3人一起预谋,将她拐卖到上海嘉定的小发廊从事卖淫活动。

  为进一步控制晓苹,王某对晓苹实施了强奸,还拍摄裸照以示威胁。而张钊则以在上海从事卖淫牟利颇丰等话语欺骗晓苹,并强行将晓苹带到上海嘉定,将她卖给了潘忠银,获利7000元。潘又带晓苹到潘建东经营的发廊,让她从事卖淫活动,从中获利5000余元。

  在发廊中,晓苹遇到了同样被困发廊的另两名女孩。3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被恶霸牢牢看住。

  逃离发廊救出姐妹

  今年6月24日下午,一名女孩趁发廊“打手”等看守不备,逃离发廊。因为人生地不熟,她毫无方向,只是凭直觉往大马路人多的地方跑,一直跑到博乐路叶城路路口,她发现了一名正在值勤的女民警,连忙求助,“警察快救救我,还有两个女孩也在里面”,说完两脚发软瘫倒在地。

  嘉定警方接报后,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成功解救了包括晓苹在内的另外两名被困的女孩,并抓获了潘忠银、潘建东等人。随后,又在西安将实施拐卖的王某等人一并抓获归案。

  【记者手记】

  在过去的拐卖妇女儿童案件中,多数以拐卖幼女等未成年人为主。但在此案中,3名被害人均是花季女孩,她们的遭遇值得同情。但同时也提醒青少年,网上交友一定要高度警惕,更不要轻易与不了解真实身份的网友见面。家庭、学校、社会也要共同加强对青少年的教育,提醒涉世未深的他们谨慎交友。(宋宁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