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永康一家五口险遭灭门 两幼儿死亡三人仍抢救

2010年12月16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金华12月16日电(记者 古其铮 赵晔娇)15日,在浙江省金华永康市开发区车马河村,一户人家五口人险遭灭门。

  正从外地赶赴永康的受害者家属表示,其中两名3岁、4岁的幼儿当场死亡,7岁的幼儿和夫妻仍在医院抢救。蹊跷的是,嫌犯并没有逃亡,而是留在案发现场,被一举抓获。目前,永康市公安局正在抓紧审问嫌犯。

  据悉,这户人家是贵州人,来永康打工。嫌犯也是贵州人。

  抓住嫌犯的是当地车马河村联防队员何小东,他说:“当时,我正好开车路过现场,这对夫妻挣扎着从三楼逃下来,还没走出一楼大门50米,就因失血过多倒在地上。随后,我和几名村民一直摸索着走到三楼,看到凶手就站在门口,手里还拿着一把刀。我们几个一把将其抓获。”

  警方表示,嫌犯在接受审问时,一直在重复:“有人要杀我,有人要杀我。”

  目前,这对贵州夫妻的侄子,正在从山东赶赴金华永康,预计明天中午会到达。

  事发后,永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案,正在集中警力全力侦破。中新网记者将继续关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