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友变色狼 女子险遭强暴借上洗手间报警

2010年12月16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12月16日电(黄耀辉 张 广 张达志)在网上相识近一年的男女网友,初次见面后险遭男子强奸,女网友借上洗手间报警方躲过一劫。目前,犯罪嫌疑人刘x朋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广东端州警方16日对媒体通报称,今年初,当地女事主李某在网上认识一名网名“xx罪人”的30岁广西男网友刘x朋,在聊天交往过程中,刘x朋多次提出双方出来见面,直到11日晚,女网友李某终于答应相见。

  据警方介绍,网友见面后,刘x朋以各种理由将女事主骗到当地城区某旅馆,随即男网友兽性大发,提出要与女网友发生性关系,但遭到女网友拒绝。

  警方称,网友刘x朋拿出携带在身的小刀恐吓威胁女网友,并强行扯去女网友的衣裤。女网友借去洗手间之机打110报警,警方火速赶到该旅馆将欲对女网友实施强奸的刘x朋擒获,女网友被安全解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x朋对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