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一男子因儿子沉迷上网怒砸网吧

2010年12月17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2月17日电 (王双雪)因儿子沉迷上网难以自拔,重庆奉节一名小生意人持木棍冲进当地一家网吧,将网吧的大门、液晶显示器、鼠标砸烂,该事主近日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

  今年36岁的陈建在奉节县兴隆镇农贸市场摆摊做生意,其子近来迷上网络后,学习成绩就一直下降,陈建为此感到十分苦恼,他苦口婆心给儿子讲道理,并且给网吧老板打招呼不准儿子再进网吧上网。尽管花了不少力气,但儿子仍然我行我素,只要一放假就会趁父亲摆摊做生意的机会,偷偷溜进网吧。

  11月底,陈建的母亲看见孙子又在网吧上网,于是电话通知陈建,陈建火冒三丈立即赶往网吧。刚到网吧门前,就看见自己的母亲带着孙子走出网吧,儿子看见他后知道要挨骂撒腿就跑。没追上儿子,陈建只有悻悻地回到农贸市场。

  怒火中烧的陈建在市场内捡起一根木棍赶到网吧门前,将网吧大门上的两块玻璃砸得粉碎,其后他又冲进网吧,将挨着大门的一排电脑显示器、鼠标等设备砸烂。据查,陈建共砸坏液晶显示器16台,键盘和鼠标各16个,视频摄像头16个,玻璃门两道,同时被砸设备的碎片还弄伤了一小孩的眼睛。

  事发后,陈建因故意毁坏财物罪于本月初被奉节县检察院批准逮捕。该案承办检察官介绍,网吧如有违规经营的行为,通过举报,相关部门会按照规定进行处理,切勿意气用事。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