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北警方破盗抢机动车团伙 击毙1人生擒2人(图)

2010年12月19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蠡县警方提供的案发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保定12月19日电(记者 吕子豪)河北保定警方19日透露,该市蠡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盗抢机动车犯罪团伙,现场击毙一暴力拒捕嫌犯,并生擒其两名同伙。

  据介绍,18日10时许,蠡县警方获取线索得知,一伙嫌犯驾驶一轿车进入该县境内盗抢机动车,遂组织警力跟踪,后发现该伙嫌犯驾车窜入县人民医院伺机作案。

  在抓捕过程中,嫌犯与警方发生对峙。现场民警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但嫌犯却驾车撞击警方车辆。在民警两次鸣枪示警后,嫌犯非但不听制止,反而驾车加速撞向民警。

  当嫌犯继续驾驶被击爆轮胎的轿车撞向民警时,民警果断向驾车嫌疑人开枪。在连续撞坏3辆到医院就医群众的汽车后,车内3名嫌犯终被民警抓获,被击中的嫌犯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检查,涉案车内有长一米左右的砍刀3把、压剪一把及大量用于破坏汽车轮胎的“三脚钉”。

  警方连日审查确认,被击毙的嫌犯名叫李猛进,为河北饶阳县人,其被抓获的两名同伙李天星、刘清浩分别为河北肃宁县和献县人,3人分别为涉嫌盗窃、抢劫、强奸的网上逃犯,其驾驶的轿车为该团伙于12月15日在任丘市盗窃的车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