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强奸嫌犯因独特汗味露馅落网

2010年12月20日 01:3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钢一电焊工王某入室抢劫一女孩子60元现金后又将其强奸。因下班后没有洗澡及电焊工身上独特的汗味使其露馅。昨悉,王某因涉嫌抢劫、强奸罪近日被洪山区人民检察院起诉。

  今年36岁的王某是江夏人,在武钢一家公司做电焊工,租住在和平街大洲村三组。今年7月9日,干了一天活的他又累又乏,澡都没洗便躺下了。因天气太热,王某实在睡不着,辗转反侧直到次日凌晨4点。他四处溜达到大洲二村,翻进一间房子内,竟意外地发现了一个20岁的单身女孩正在熟睡,胆大妄为的他竟将女孩子推醒向其索要现金60元,后又拿起一把菜刀继续索要钱财并将这名年仅20岁的女孩子强奸,还趁她不备盗走了其手机。

  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受害女孩回忆说,黑暗中看不清楚,年约30多岁,身材中等,她还提供一个重要线索,歹徒身上汗味特别重,武汉郊区口音。民警分析,犯罪嫌疑人应该是租住在附近从事体力劳动的人员,而且对现场地形较熟悉。

  经过对大洲三村和二村一带的详细摸排,7月13日下午3时许,调查民警发现王某因长期做电焊工身上汗味比较重,且又租住在附近。民警传唤王某时,还在他的衣物内发现了受害女孩子的手机。(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洪静)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