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嫖娼被抓行贿被拒跳楼又遭堵 一怒打伤民警

2010年12月20日 10:32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隆一男子嫖娼被抓,掏钱求民警放他一马,遭到严词拒绝后又闹跳楼,两次欲跳楼都被民警拦堵援救。第二次被拦堵后,男子恼羞成怒,对拦堵他的民警施以拳脚。近日,该男子因涉嫌暴力妨碍公务被刑拘,另外1男2女也因涉黄被处行政拘留。

  嫖娼被抓

  掏钱行贿民警遭拒

  本月15日晚,武隆县和顺派出所接群众匿名举报称,在武隆县巷口镇“靓点”楼上的出租屋内,有多人正从事卖淫嫖娼活动。

  接到举报后,和顺派出所民警带领协勤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几分钟后,出租房门打开,两男两女从里面走出来,见有陌生人在门边,他们顿时慌了神色。民警发现4人形迹可疑,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后,果断将4人堵在房间里面。

  民警首先询问两个可疑男子黄某和文某在出租房里干什么?“我们来这里耍小姐。”黄某坦率地承认,他们4人刚刚从事了卖淫嫖娼活动。“警官,我们都是同县的,能否从轻处理嘛?”黄某说。

  现场询问中,民警还从黄某口中获悉,“小姐”是他们自己从发廊里找的,耍完一次后每人给一百元小费。询问期间,协勤发现另一房间还有一可疑女子,民警进入房间后将该女子带出,经指认,她正是发廊老板。

  “我们在里面做按摩,没有干其他的。”发廊老板话音刚落,黄某和文某就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并对民警说:“我们都有熟人,这次就先把我们放了嘛,其他的都好说。”说完还掏钱欲行贿现场民警,当即被严词拒绝。

  跳楼不成

  打伤拦堵援救民警

  为防止涉案人员串通,民警要求他们不要拨打电话,并把手机放到指定地点,但他们不听劝阻。随后,民警向附近的武隆交巡警大队江北平台请求增援。

  就在民警请求支援期间,黄某闹起了跳楼秀,民警见状立即援救。见民警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闹跳楼的黄某身上,发廊老板趁机逃跑。此后,黄某第二次闹跳楼,同样被民警拦堵援救。

  再次被民警拦堵,黄某开始挥舞拳脚,先是一拳将朱警官左耳打伤,又用脚踢朱警官的腿部。前来增援的交巡警江北平台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嫌疑人黄某、文某、夏某、袁某某被带到巷口派出所接受调查。

  事件发生后,武隆县公安局维权委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启动维权工作机制,县局纪委书记吕刚及时将受伤民警送到医院进行包扎,并代表局党委慰问执行任务中受伤的民警。

  目前,涉黄的文某、夏某、袁某某等3人分别被处行政拘留12日,罚款3000元的处罚。现年28岁、住武隆县白马镇杨柳村的嫌疑人黄某,因涉嫌暴力妨碍公务被刑拘。

  记者 夏祥洲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