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恋爱受挫掐死女友 男子点火欲自尽

2010年12月20日 16:5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青年因女友提出分手后耿耿于怀,从老家赶来上海,在宾馆客房掐死女友后点火自杀未遂。近日,黄浦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其批准逮捕。

  今年12月7日深夜,本市广西南路某宾馆222号房间发生火灾。黄浦公安分局接110报警后派员赶到现场,当时火已扑灭,从该客房床上救出一男一女两人,其中那名女子已死亡,经初步勘察,系他杀;那名男子被送医院抢救。

  第二天,公安机关以故意杀人案立案侦查。同日,该被救男子经治疗脱离生命危险后接受警方审查。此人正是222号客房的入住人严某。他向警方供述了杀害前女友小陈后喝下农药并点燃床垫自杀的事实。黄浦公安分局于同日对其刑事拘留。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小陈系被他人扼压颈部致机械性窒息而死亡。

  严某到案后竟称“不后悔”。“因为她坚持要和我分手,所以我就想杀死她和她同归于尽。杀死她之后,我怕农药没把我毒死,就点火自尽”。(江跃中 黄检)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