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黑心夫妇纠集“小白脸” 网聊骗出女中学生卖淫

2010年12月21日 10:24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心夫妇纠集“小白脸”,采取网络视频聊天的方式骗出女中学生,继而实施控制强迫其卖淫。昨天中午,确山县一个洗浴中心的老板耿某落网,至此,9名嫌疑人全部归案。

  3名女中学生

  洗浴中心等“出台”

  去年10月14日,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接市民举报:一洗浴中心容留女中学生卖淫。

  副所长刘磊带领民警立即赶到该洗浴中心,见屋里坐着3名浓妆艳抹的女孩。“三个女孩儿,一看就是未成年人!”刘磊说。

  经女民警耐心询问,3名女孩儿终于道出实情:她们来自洛阳市伊川县某中学,最小的14岁,最大的16岁,是被网友骗出被迫卖淫的,自己的行踪已被控制无法逃脱。

  女孩们哭着说:“警察叔叔,救救我们吧!我们要回家!”

  可恶“小白脸”

  网络诱骗女中学生

  据警方调查,3名女孩分别为阿红、阿丽、阿娟。去年8月,阿丽在网上认识了网友“孤独侠”,对方“很帅气、很阳光”,阿丽很快被吸引。

  几天后,他们见了面。“孤独侠”说,下次见面,阿丽可以带两个朋友来玩。两天后,阿丽带阿红、阿娟赴约。最终,3名女生被“孤独侠”一伙儿劫持。随后,阿红、阿丽、阿娟被控制着,到洛阳、周口、驻马店等地洗浴中心卖淫。

  强迫中学生

  洗浴中心卖淫

  和3名女孩一起被警方带走的,还有“看守”陈某。

  29岁的陈某说,他和妻子王某来自洛阳市伊川县,干这个行当已经多年。平时,他和妻子纠集一些帅气的社会闲散人员,采取网络交友的方式寻找涉世未深的女孩,然后控制其卖淫。

  根据陈某的供述,警方迅速返回洗浴中心将另外两名组织者马某、史某抓获。去年10月25日,确山警方赶赴洛阳市,在一家洗浴中心解救出4名女孩,其中两名是中学生。警方顺藤摸瓜,又抓获王某、李某、符某、刘某、李某某等人。

  民警告诉记者:陈某夫妇对女孩看管得很严,“一旦有女孩逃跑,陈某的马仔就会追到女孩老家,张贴写有恐吓、淫秽语言的卡片,对其进行人身攻击。”

  受害女中学生

  伤害很深仍未返校

  今年9月7日,确山县法院以涉嫌组织卖淫罪对该团伙成员进行审判,8名成员分别被判处5年至1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昨天,耿某被抓,至此,该团伙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民警说:案件侦破后,警方及时进行了回访,5名女中学生心理还未成熟就遭遇蹂躏,目前都还在家休养,仍未走出心理阴影。 大河报 首席记者李钊 通讯员魏朝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