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宿舍夜发血案女子浴血出逃 男子高喊爸妈扬言跳楼

2010年12月24日 15:0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女浴血逃出门 一男坐在7楼自家阳台上喊爸妈 扬言要跳楼

  “救命啊!”昨晚10时30分,府青路1段15号四川石油管理局宿舍内,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惊慌失措地跑出一栋新修公寓。紧跟着,一男子出现在该公寓702房间阳台上,情绪激动,扬言要跳楼。有邻居猜测,该男子和受伤女子可能是夫妻或情侣。

  成都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区的各个入口都已被封锁,均有保安把守,还陆续有头戴钢盔、手拿盾牌的民警进进出出。据该小区住户高女士介绍,晚上10点半,她从外面回来,见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连滚带爬地从小区一栋新修公寓电梯里跑出来,嘴里不停地喊“救命”。“她全身是血,右脖子上有一道很长的刀痕。”就在高女士惊恐不已时,突然听到有人议论纷纷,她抬头一看,一名二三十岁的男子正坐在自家阳台上,嘴里大吼:“我要见我爸妈,不然就跳下去!”男子情绪相当激动,邻居赶紧拨打110、119和120。不一会儿,120赶到,将女子送往市二医院,与此同时,闻讯而至的110和119开始对男子进行劝说,并联系男子的父母。

  据高女士介绍,曹家巷派出所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并上楼敲702房间大门,但男子已将门反锁。

  12时许,消防特警二中队开来多功能抢险救援车,还迅速在公寓的楼下放好长宽七八米、高约三米的气垫。截至今晨1时9分,男子还在阳台上,其父母正从青城山赶往成都的途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