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5岁女孩被男友逼迫卖淫 嫖客协助报警捣毁淫窝

2010年12月25日 03:1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赚钱,24岁的姜某竟将自己年仅15岁的女朋友小雨(化名)从东北老家骗到北京,强迫她卖淫挣钱。一名嫖客得知小雨的经历后,协助她向警方报案。近日,朝阳区检察院将这起强迫卖淫案起诉至朝阳法院。

  今年8月初,姜某以带小雨来北京游玩为名,将她骗至自己表弟位于北京的一个卖淫窝点。刚得知男友让自己去卖淫,小雨死活不同意。姜某就当着小雨的面给老家的朋友打电话,把小雨家的住址告诉了他们,并威胁说,如果她不去卖淫,就让他朋友把小雨家砸了。小雨不得不答应了姜某的要求。

  8月18日,姜某将小雨送到一名嫖客小强(化名)的住处。小雨将自己的悲惨遭遇告诉了小强。在小强的协助下,小雨到派出所报了警。警察根据小雨提供的线索,一举捣毁了这个卖淫窝点。(记者 颜斐)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