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碍于面子不拒他人请求 打工妹引狼入室惨遭强奸

2010年12月30日 15:08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要去你那里坐一坐。”打工妹小黄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拒绝与自己只有几面之交的男子的请求,结果引狼入室,惨遭强奸。12月28日,黄某涉嫌强奸罪被南宁警方执行逮捕。

  女青年小黄是南宁市望州路一店铺的售货员,在望州路北一里一栋私人房租住。黄某曾两次到店里买东西,与她相识。11月18日晚8时许,小黄接到黄某的电话。黄某说要过来找小黄。

  当晚10时30分,他们吃完东西后,回到小黄住的地方,小黄和黄某道别时,黄某问小黄为什么不叫他上去坐一坐。小黄见他这么一说,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拒绝。接着,黄某来到小黄的住处。因为小黄住的房间很小,只有一张床和一张小桌。黄某进入房间后,径直躺在小黄的床上,小黄就在一旁站着。聊了一会儿后,小黄看到有些晚了,就叫黄某回去,但黄某装睡没有反应。又过了一会,小黄又叫黄某走,但黄某还是没有反应。无奈之下,小黄拿了一本书去拍黄某。这时,黄某突然抓住小黄,把她压在床上。小黄极力反抗,挣扎起来要跑出门口,但被黄某拉住。最后,黄某不顾小黄的反抗,对小黄实施了强奸。

  11月25日,黄某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黄某,钦州人,只有小学文化。(记者 卢荻 通讯员 黄开科)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