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公交刹车不不及刮蹭奥迪车 司机惨被10人围殴(图)

2010年12月30日 15:4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迪被蹭 10余人围殴公交司机

  事发海口国贸路,打人者边动手边喊:“敢撞我们老总的车。”警方介入后奥迪车主赔1500元私了

  今日上午10时许,一辆奥迪轿车从国贸路正昊大厦停车场驶出时,因直行的21路公交车刹车不及,刮蹭到了奥迪车的车门,奥迪司机一怒之下叫来10余“下属”,对公交司机一阵拳打脚踢,狠抽了公交司机几个大耳光。不仅如此,公交车上一对打抱不平的夫妇也险些被打。

  公交刹车不及刮蹭奥迪

  据21路公交司机刘师傅事后介绍,上午10时许,他驾车经过国贸路正昊大厦停车场时,一辆奥迪车突然从该停车场驶出,刘师傅来不及紧急刹车,车头右侧刮蹭到了奥迪车的左边车门。刘师傅对此很无奈,说当时离得太近了,不敢紧急刹车,车上有好多老年人。

  两车刮蹭后,奥迪车的司机一打方向盘,就把车横在公交车前。随即奥迪司机下车走到公交车上,指着刘师傅的帽子一阵指责说:“是你这样的开车的吗?”刘师傅不敢应声,赶紧下车查看刮蹭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的右车头有轻微刮痕,车牌号为琼D521**的奥迪A4L车左车门后方有小面积凹陷。

  公交司机遭10余人围攻

  就在刘师傅拿出相机拍摄现场时,突然围上来10多名男男女女,有人对着他当胸就是一拳,“敢撞我们老总的车。”话音未落,刘师傅又挨几记耳光,接着就是几位女士围上来一阵谩骂,外加拳打脚踢,刘师傅寡不敌众,只能捂着头跟围攻的人讲道理。据刘师傅回忆:“打我的都是那些下属,开奥迪车的司机始终没有动手打人。”

  售票员陈大姐见状也慌了手脚,赶忙上前阻止。“幸好当时有对夫妻乘客提醒,让我报警,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然而,就在乘客提醒完后,那对夫妻就遭到了威胁,有几位女士甚至想冲上车打那对夫妻,“当时吓坏了,死死拦住车门不让她们冲上来,赶紧让司机把后门关了,那些人真是太霸道了。”当陈大姐回忆起那一幕时,含着泪水的她心情依旧十分激动。

  奥迪司机给1500元私了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还有些忿忿不平的围观市民依旧在议论。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打架时他正好路过,“当时现场很混乱,只看到一大群人围着打那个公交司机,开奥迪车就了不起吗?能随便打人吗?”刘先生对此很愤怒,还上前企图拉开那些殴打刘师傅的人。一位闻讯赶来的保安也替公交司机打抱不平,“我当时不在现场,要不然我也会去帮他忙。”这位保安说。

  随即记者联系到现场唯一一对站出来替司机说公道话的赵女士夫妇,赵女士告诉记者,“我是个直来直去的人,当时的事说起来就是一起意外的小交通事故,叫来交警处理不就完了吗?还找来那么多人打公交司机,我当时就看不下去了,站起来就指责了那些人几句,说他们太横行霸道了。”不料竟有人在车下用手机拍了赵女士照片,还声称要找她麻烦。

  随着事态的扩大,金贸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之后刘师傅与打人者都被带至金贸派出所。当记者赶到派出所时,一位民警称已调解完毕,当事人都已离开,至于涉事奥迪司机的情况则表示不知情。

  当记者再联系公交司机刘师傅时,刘师傅表示,的确已调解完毕,奥迪车司机给他道了歉,还给了1500元让他去检查身体。刘师傅说:“奥迪司机给我道歉的时候也是含含糊糊的,没有明确说对不起,打人的那些下属也没来派出所。”

  (见习记者郭丹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