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畸形恋情酿悲剧:两四旬女争一年轻男 泼油烧情敌

2010年12月30日 16:3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敢跟我抢,反正我不想活了!”27日中午时分,石狮永宁前埔工业区,一名女子拿着一瓶汽油,泼向另一名女子,并用打火机点燃。

  这名女子姓黄,江西人,离异。她自称在石狮与一名小伙子同居,不想小伙子又和湖北女子张某好上了。当天,她找到张某,要对方“退出”,没想到对方拒绝。恼羞成怒的她便将准备好的汽油,泼向了张某。

  昨日(29日),记者从石狮永宁派出所获悉,黄某涉嫌犯故意杀人罪,已被刑拘。

  事发厂门口惊现“火人” 小贩提水浇灭

  “我听到马路对面有人大叫一声,抬头一看,一个‘火人’。”目击者蔡先生说,女子上半身都烧着了,很多人都吓坏了,是他第一个冲上去,抓起旁边一服装摊的衣服扑火,接着又有四五人帮忙扑火,可是火太大,扑不灭,那女的倒在地上打滚。

  这时,一个卖水果的小贩提来一桶水,往女子身上一浇,火才灭了。“她被烧得不成人形,头发全焦了,上半身的衣服也和皮肉烧在一起。”目击者说,女子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敢跟我抢,反正我不想活了!”在一旁,一名中年女子,不断重复着这句话。“我看到她点起打火机,烧了人后,拿打火机的手可能因为沾了汽油,也被烧着了。”多名目击者说,有一个和被烧女子走在一起的年轻女子,后背也被汽油溅到,烧了起来,她立即在地上打滚,很快把背上的火灭了,随后惊惶不定地离开了现场。

  纵火女子没有跑,被附近工厂的保安控制起来,交给了随后赶来的警察。

  自述跟踪男友发现另有新欢

  行凶者黄某,来自江西,今年43岁,在宝盖镇一家服装厂务工。

  黄某落网后交代,她早已离异,有个22岁的儿子,在老家因为盗窃正在坐牢。1年前,她遇上了20多岁的小哥(化名),感情迎来了第二春。“我每月工资只有1000多元,就要拿1000元给他,租房过日子。”黄某说,她和小哥同居了1年多,房子就租在工业区附近,可最近小哥开始疏远她,也不怎么去她那里过夜了,后来还说要分手。

  黄某开始跟踪小哥,终于发现原来小哥有了新欢。黄某自称,发现小哥跟前埔工业区一服装厂的女工好上了,而且已经同居了两三个月,这个女子就是张某,今年41岁。

  “拿了我的钱,去和别的女人鬼混。”黄某难以咽下这口气,决定去找张某谈判。事发当天,黄某在一个小加油站买了一小塑料瓶装的汽油,准备了一个打火机和一把水果刀,装在挎包里后,守在张某的工厂门口,打算等她下班后谈判,假如谈不成,就烧死情敌,再自杀。

  事发时,张某和一姐妹下班走出工厂,被黄某跟上。黄某称,她让张某离开小哥,张某不肯,恼羞成怒的她便将汽油泼向了张某。

  警方表示,由于伤者无法说话,黄某所说的事实,有待进一步核实。

  伤情伤者已脱险不愿提以前的事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张某所在的解放军第180医院。只见张某裸露在外的脸部、手部严重烧伤。医生透露,张某上半身烧伤面积达30%~40%,经抢救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病房内,只见到一年轻男子守候在旁,他自称“我就是那个男的”。男子介绍,张某的家人今天将从老家赶来。“悲剧发生后,我一步也不敢离开她。”

  男子介绍,事情发生时,他正在厂外的小店吃饭,“当时要是在场就好了,或许悲剧不会发生”。聊着,男子回头看了张某,突然停住话,走到她面前,低头凑在张某耳边嘀咕了几声。

  “敢跟我抢男人,反正我不想活了。”12月27日中午12点多,在石狮永宁前埔工业区一个简易菜市场边上,43岁的江西妇女黄某撂下这句狠话后,将汽油泼到了41岁的湖北妇女张某的身上,并点燃。张某瞬间被大火吞没。

  两个已婚女人和一个已婚男人,这段三角情感的纠葛,最终酿成了悲剧。昨天,张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胸部以上被烧得体无完肤。因涉嫌故意杀人,黄某已被石狮警方刑事拘留。(海峡都市报 陈世国 曾小琴 林良标)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