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复婚不成怒杀前妻 嫌犯藏水库20多天后落网

2010年12月30日 17:00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藏水库20多天 瘦了10多公斤

  本报12月9日A12版报道了11月29日,台江区瀛洲红星村的一处民房发生了一起凶杀案,造成一死一伤。犯罪嫌疑人为死者的前夫王某春,王某春作案后潜逃回老家福清。台江警方获悉后,出动50多名民警,预伏守候28小时,终于在12月23日下午,在福清三山镇抓获王某春。昨日,王某春被刑拘。

  王某春交代,他与死者陈某离异多年,离异后陈某去外地打工。去年底,陈某从外地打工回来,王某春就经常向她要钱,还缠着要求复婚,遭到拒绝。近期,王某春听人说陈某结交了新男友,就扬言要杀死陈某。

  今年11月初,王某春携带凶器从福清老家来福州,并一直跟踪陈某。在此期间,王某春多次向陈某表示,复婚不成,得给他经济补偿50万元,陈某仍然拒绝了王某春的要求。

  11月29日,王某春带着凶器来到陈某的租住处。一见到陈某,他就拔出凶器向她胸部连捅十多刀,造成她当场死亡。陈某的父亲发现女儿被杀,与王某春博斗,也被捅伤。

  王某春行凶后,逃回老家福清三山镇,躲在当地一个小水库旁。他一般在夜里出来买点东西,再躲回藏身处。据警方介绍,王某春逃亡期间,仅洗过一次澡,由于精神压力大,落网时他瘦了10多公斤。(叶智勤 叶诚 王佳涌)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