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天府”“百事”好说好散 法院见证下履行判决

2010年12月30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2月30日电(银雪 陈秀良 梁婷)30日,备受关注的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诉百事天府饮料有限公司侵犯技术秘密纠纷案“好说好散”,“百事”于当天正式返还“天府可乐”配方及生产工艺等资料。

  天府可乐集团公司成立于1988年,其主体厂重庆饮料厂曾为中国八大饮料厂之一,旗下产品天府可乐曾风靡一时。1994年,百事公司与天府公司合资设立百事天府公司;2006年,天府公司由于债务缠身将其所持百事天府公司的所有股权作价1.3亿元人民币出售给百事公司;2008年,天府公司开始向百事公司追讨“天府可乐”配方、品牌等资产,并于2009年向法院提起诉讼。

  今年下半年,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审理。12月7日,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宣布,法院判决天府可乐配方及生产工艺等属天府可乐集团公司所有,百事公司停止使用并返还配方及生产工艺等资料。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称,该案在上诉期间,重庆百事天府饮料有限公司就数次与法院联系,认为法院的判决是公正的,要求在合议庭的见证下自动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

  上诉期满后,重庆百事天府饮料有限公司、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再次与法院联系要求自动履行。法院称,考虑到当事双方均同意,且双方对给付资料的内容没有争议,为了避免申请执行给双方造成更大对立,法院同意由审判案件的合议庭见证判决的履行。

  30日,“天府”“百事”双方当事人在重庆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完成了资料移交,并交纳了诉讼费。据此,曾经的合资双方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和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算是“好说好散”。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