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上逃犯派出所内出手大方露马脚被逮

2010年12月30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安12月30日电 (王昊阳 傅旦)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一男子帅某因殴打了张某,被送进派出所后,竟掏出一把钞票,大方地对张某表示,要多少钱尽管提。这一反常行为立即被警方发觉,帅某被当场控制住,经查询,警方发现帅某竟是网上逃犯。帅某意欲私下了解纠纷,以钱“摆平”张某后开溜,未料被经验丰富的民警察觉。

  12月30日,新干县公安局沂江派出所所长廖紫楼告诉中新网记者,帅某的落网,一方面是民警有多年的职业经验,另一方面是充分利用了公安指纹信息系统和网上信息平台等先进办案工具,才使网上逃犯帅某准备再次逃窜时,被警方及时发现,在派出所内立即现形,束手就擒。

  办案人员介绍,12月20日,帅某与张某二人因打架一事,来到派出所内,帅某就对张某说:“我打了你,带你去医院看就是,无论你提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要多少钱你尽管提,不要麻烦警察了。”说着就要拉张某离开派出所。

  在平时处理打架纠纷事件时,双方都会相互指责,帅某表现得如此大方,其言行举止引起办案人员的怀疑。

  办案人员问“你叫什么名字?”帅某无意间答出自己的姓名,办案人员感觉这一姓名很熟悉,可能其就是网上通缉犯,随后,办案人员不动声色,通过手机短信立即要求在楼上办公的民警官利用电脑核查。

  经核查,网上资料显示:帅某,26岁,新干县沂江乡务丰村人。2007年4月份期间,其伙同多人在吉水县范围内实施盗窃案,案发后畏罪潜逃,吉水县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得知帅某为网上逃犯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目前,帅某己移交吉水县警方处理。(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