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孟建柱:大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执法问题

2011年07月04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近日表示,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主动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执法问题,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

  日前,孟建柱在京与获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公安部纪委、驻部监察局干部座谈。孟建柱强调,要把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深入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的同时,毫不动摇地抓好公安队伍建设,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队伍。

  孟建柱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惩防体系,整体推进反腐败体系建设,努力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扎实做好预防工作,切实强化源头治理。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依法依纪惩治极少数,教育挽救大多数,最大限度地使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