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渠水爆裂灼伤3名路人 35岁女菲佣恐遭破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通渠水爆裂灼伤3名路人 35岁女菲佣恐遭破相(图)

2010年07月06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脸部灼伤的菲佣被送院。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半山坚道5日下午发生通渠水(腐蚀性化学水)溅伤路人意外。一名工人在路边搬运一箱通渠水时纸盒穿底,其中一支通渠水堕地爆裂,连累自己和三名女路人被溅伤,其中一名菲佣脸部中招,恐有破相之虞。

  三名无辜受累女路人,分别是女菲佣(三十五岁),灼伤面部,治理后已出院;姓方女子(二十四岁)被溅伤背部;姓陈女童(十二岁)则左肩及左手灼痛,事发时她站在便利店前等朋友。受伤工人姓王(四十二岁),只小腿轻伤,经救护员敷药后拒绝送院。据悉,上述姓方女子昨日祸不单行,因身体不适所以没上班,却在附近便利店内购物时碰上意外。

  昨日中午十二时许,一辆货车停泊在坚道近卫城道避车处,一名工人捧着载有十二支通渠水的纸盒,步行往附近五金店送货,走到一间便利店对开时,纸盒底部破损,两支通渠水堕地,其中一支樽口爆裂,腐蚀性液体喷溅而出,不但工人脚部灼伤,一名外籍佣工陪雇主买餸经过,惨遭溅伤面颊痛楚大叫;另外一名少女在便利店内柜位付款时,则被通渠水溅伤左背,吓得花容失色;一名女童站在便利店外亦受累,遭溅中左肩及左手灼痛难当。便利店职员见状,好心取出樽装蒸馏水替三人清洗伤口。救护车到场将三人送往玛丽医院诊治。警方调查后,并未拘捕任何人,列作有人意外受伤事件处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