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家中宴请民建联骨干成员 感慨伙伴情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家中宴请民建联骨干成员 感慨伙伴情谊(图)

2010年07月12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荫权伉俪11日邀请民建联立法会议员、中委及监委会成员等到粉岭别墅作客。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特首曾荫权伉俪11日邀请民建联立法会议员、中委及监委会成员等到粉岭别墅作客,慰劳一众“战友”。曾荫权宴后发表网志中说,此次聚会没有名贵佳肴,却是一个让自己和民建联骨干成员交流沟通、深化互信的难得机会,“这种伙伴情谊,得来不易,我定当好好珍惜。”

  民建联成员暂时抛开紧张的地区、议会工作,于昨日正午陆续抵达粉岭别墅。曾荫权筵开5席,还找来一众特首办成员做一天的“临时招待”。曾荫权于聚会上致辞时说,没有民建联的努力,政改方案不可能通过,香港政制发展也迈不出关键一步。他也于聚会后的网志中特别形容,民建联的骨干成员是他的“战友”,“我也藉此聚会衷心感谢民建联一直努力为市民服务,向政府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批评和意见,在政改等关键课题上又为政府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

  笑谈国事家事世界杯

  聚会上,大家促膝畅谈国事、家事,也笑谈风月,已去到终极决赛的南非世界杯自然成为热门话题,预测赛果“神机妙算”的八爪鱼“保罗”,更引发大家热烈讨论;也有人提出市民收看今届世界杯有困难的问题,又笑说应该让中央电视台落地,使市民大众都可以一起享受世界杯盛事。有与会人士形容,聚会上的气氛非常融洽,也很高涨。有许多出席的民建联成员都是第一次到粉岭别墅作客,纷纷拿出相机左拍右摄,留影一番,也有许多人争相与曾荫权合照。

  为宴请做足驱蚊措施

  曾荫权伉俪对聚会的餐点安排很有心思,作了许多特别安排,有来自上环的鱼蛋、大埔的咖哩等,都是曾荫权伉俪平日发掘的美食。曾荫权还特别订购了哈尔滨啤酒及黑龙江有气矿泉水,他大力向在座诸君推荐此两项来自北方的饮品,赞称哈尔滨啤酒足可媲美世界闻名的德国啤酒。而曾太也自制了一大木桶的豆腐花,让大家一解暑渴。

  特首别墅位处新界粉岭,是蚊患重灾区。特首办很细心,为来参与聚会的民建联“战友”准备了蚊贴和“蚊怕水”,据闻别墅在聚会前也特别做了除蚊措施,减少大家受到蚊虫的滋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