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场发"世界杯财" 推"章鱼保罗"美食热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商场发"世界杯财" 推"章鱼保罗"美食热卖(图)

2010年07月12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球迷到中环兰桂坊酒吧看球赛直播。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世界杯热潮席卷香港,各大商场于世界杯期间加装电视直播赛事,力吸人流发个“世界杯财”。其中11个商场世界杯期间总人流达2500万人次,营业额达4亿元,分别较上届同期上升20%及15%。商场内的超市整体营业额较平日升逾10%,当中以饮品及零食销量急增。

  新地代理租务总经理冯秀炎补充,11商场中的大埔超级城,在世界杯期间总人流达500万,较去年同期上升20%,营业额更高达1.6亿元,按年升17%,近日的凌晨赛事每晚均吸引过千名球迷到场欣赏比赛,气氛热闹,预计刚过去的周末及周日假期可为商场带来39万人次,带动商场于该两天的营业额增至1260万元;有食肆指世杯期间生意升20至25%,超市的饮品及零食销量急增,整体营业额较平日升逾10%。

  观塘apm商场直播世界杯所有赛事,冯秀炎昨指世界杯档期商场人流突破900万人次,较上届增加约15%,商场生意总额达2.6亿元,较上届增加约18%。她估计,高峰时场内一度聚集逾万名市民观赏赛事。她又透露,世界杯带动食肆生意,直播赛事及售卖酒类饮品的餐厅食肆最受惠,有食肆啤酒销量较上届升20%至30%,平均每晚做3至4轮生意;不少球迷即场购买球衣支持心仪球队,场内运动用品店生意较平日上升约20%,潮流球鞋及热门球队球衣例如英格兰、阿根廷销量理想。

  除招待香港球迷,apm也接待内地球迷团到商场购物,至昨日共接待22团约1100名来自深圳或广州的旅客,人均消费达3200元,球迷团总消费额达350万元。昨日随团来港的退休中学教师李女士表示,香港的名牌运动用品服饰价钱较内地便宜一半,故特意来港购买。

  红磡黄埔新天地因应世杯终极决赛,在美食坊特别设置100呎投射荧幕,现场直播赛事,因应近期网上热爆的世杯冠军“先知”保罗大受欢迎,商场食肆更乘势推出“世界杯保罗章鱼”美食,成功带动人流。和记黄埔地产总公共关系及推广经理李翠华表示,踏入世界杯8强,商场人流实时飙升10%,日均人流增至24至25万人次,昨晚有逾千人到场观赏世杯冠军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