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调查显示香港政改通过后曾荫权民望提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民意调查显示香港政改通过后曾荫权民望提升

2010年07月14日 1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政改方案获得通过,积极推动政改的行政长官曾荫权获市民加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市民对曾荫权的评分为四十九点九分,较政改方案未通过前上升一点四分。

  港大民意网站昨日发放特首及问责司局长的最新民望数字。有关调查于本月五至八日进行,共访问了约一千名市民。结果发现,曾荫权的评分为四十九点九分,较上次调查升一点四分。

  三位司长的民望,则相对维持平稳。市民对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的评分为五十一点三,评分无升跌;市民对财政司司长曾俊华的评分为五十三点五分,较上次调查微跌零点五分;市民对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的评分为五十九点七分,评分无升跌。而市民支持三人续任的比率,顺序为三成九、四成八及六成四。

  局长的民望方面,有九位局长的支持率下跌、一人上升、两人不变。支持率维持不变的两名局长分别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两人的支持率分别为三成一及两成八。唯一一位支持率录得上升的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其支持率为六成三。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