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阿珍"自称快崩溃后又失踪 希望给她时间休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导游"阿珍"自称快崩溃后又失踪 希望给她时间休息

2010年07月23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导游“阿珍”李巧珍谩骂内地旅行团,威逼旅客购物的片段曝光后,她前日终于开腔,指自己只是“为食餐饭”,但估不到这样的小事,令她成为公众人物,压力大至精神崩溃。或许她的压力真的太大了,昨日再未能接触。

  香港旅游业议会周一已向阿珍发信,要求在14日内就事件作解释,但至今仍未收到回复,会继续联络。李巧珍则说,已收到信件,会在限期内回信交代,但暂不知是否需要与议会会面。

  阿珍在东窗事发后曾一度失踪,近日才返港,但只接受电话访问,没法子公开站出来,因为她说因该事件令她精神崩溃,“我的精神已经崩溃了……因为我的情绪一直不能稳定……这样的事件发生后,所有传媒报道我,我只是一个……为了食餐饭,很小的事,已变成公众人物,我承受不到这个压力,我已经办不到了。”

  对于业界现时极度关注的零团费及低价团问题,她没有回应,并希望大家给她时间休息。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