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嫩模"失意"书展 转战动漫电玩节仍受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嫩模"失意"书展 转战动漫电玩节仍受限(图)

2010年07月28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1日,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在会展中心开锣,一家参展商推出“嫩模”周秀娜写真集兼送T衫,热卖旺场抢风头。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7月28日电 香港嫩模被禁止在书展会场内签名、宣传成为该届书展焦点,香港贸发局强调有关做法是响应公众对书展要求,明年也会继续。嫩模“失意”书展,但连即将展开的香港动漫电玩节会场,她们也被限制活动。香港动漫电玩节主办单位日前突然宣布,基于保安理由,属“知名人士”的嫩模只可在大会舞台举行活动,此举令原已邀请嫩模周秀娜到摊位宣传的参展商大表不满。

  违规场内宣传 参展商遭警告

  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说,希望透过书展宣传及鼓励良好阅读风气,才会禁止嫩模在会场内举行签名会。他指出,贸发局近日收到很多市民、家长及教师回应,均对此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今年有嫩模违规在场内宣传,贸发局已向有关参展商发出警告,并会继续设立“书展文化活动顾问团”。

  至于香港动漫电玩节的参展商Gameone及Xbox 360,原已邀得周秀娜到场内参与活动,后者更同时请来另一名嫩模Jessica C.,日前突接获大会通知,二人均被禁在摊位内活动。两个参展商均对此深表遗憾,更指会令该公司蒙受损失,目前正向政府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希望活动可获“解禁”。

  活动被取消 周秀娜失望

  香港动漫电玩节行政总裁梁中本强调,并无针对个别人士,但“知名人士”必须遵守大会规则,在大会舞台举行活动,以免造成混乱。他表示,若“知名人士”以私人名义进场,只要没有影响人流安全,大会不会阻止。

  周秀娜表示,往年书展均会入会场内“探班”,今年却没有机会,只曾在金紫荆广场为支持者签名,目的是不希望骚扰他人。她表示,前日才知悉动漫电玩节内的活动已遭取消,感到十分失望,但会遵从大会决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