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奥运冠军李丽珊斥资1600万置海景豪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奥运冠军李丽珊斥资1600万置海景豪宅(图)

2010年07月29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运冠军李丽珊。
李丽珊斥资1600万置豪宅。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风之后”、奥运冠军李丽珊与家人斥资1686.8万元购入一个1300多呎、深湾游艇会海景的一房单位作投资用途,折合呎价1.26万元。

  早前有传言称,李丽珊在过去的周末到南湾看示范单位。丈夫黄德森昨晚接受查询时承认,太太与其9名兄弟姐妹,昨再到南湾看楼,并会决定是否合资购买,但他昨晚表示太太尚未回家,故不清楚是否已购入。不过,黄德森表示,即使购入单位,也只作其它用途,并非一家四口新居。

  市场消息表示,李丽珊与相关人士昨晚购入南湾第10座一个中层1338方呎的一房单位,望深湾游艇海景,约1686.8万元、折合呎价1.26万余元,估计会作投资用途。

  据悉,该付款方法是,入伙前先支付楼价两成作订金,至入伙时,预计明年3月完成交易。以成交价约1687万元计,李丽珊或相关人士需先支付337.4万元的两成楼价。假设她最后以7成按揭计算(收楼前再交一成楼价),按揭额1180.9万元,以目前一般按揭息率及还款期20年计算,每月供款额约5.5万元。

  李丽珊1996年赢得奥运金牌后,估计获逾500万元奖金奖品,退役后当家庭主妇,偶有接拍广告及担任电视主持等,其夫黄德森现于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辖下的“香港运动员就业及教育计划”担任经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