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动漫节今开幕 嫩模酥胸半露斗性感(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动漫节今开幕 嫩模酥胸半露斗性感(组图)

2010年07月30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嫩模Jessica C.与周秀娜抢尽镜头。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年一度动漫节今天(30日)开幕,昨日一众嫩模到场出席传媒预展,到场嫩模除“妄摄女”的曾丽仪及Kinki、DaDa陈静、孙丽雪及“浸大E神”杨梓瑶外,还有被禁足的周秀娜及Jesscia C.。身穿短裤的Jesscia,性感程度明显不及大低V酥胸半露的周秀娜,两人试玩两个新游戏,娜姐玩到露乳垫及黑色内裤边,令人瞩目。

  问周秀娜是否与“警钟胸”对撼身材?她否认称衣服是客户提供。Jesscia C.则认为性感程度差不多,两人因为同是“知名人士”,为免影响会场秩序,开幕后被禁入场。对此,Jessica说:“我会尊重他们,不会投诉,他们有权这样做。我认为不同的模特应该有不同的做法,不可以一竹竿打翻一船人。(可觉得有歧视成分?)我没有这样说,你们不要拉我落水。我亦很开心今日可以穿这些漂亮衣服。”

  “妄摄女”Debby曾丽仪今日会以Image girl身份入动漫节,问到她是否恨做“知名人士”?她坦白说:“恨做被禁足知名人士呀,努力中,希望公司给机会多方面发展。”

  另外,有网站宣布2010年上半年最热门关键词排行榜,“嫩模”搜寻排行榜前十名位置,由拥有骄人身材的“浸大E神”杨梓瑶及“百果园E神”DaDa居首两位。Debby居第四;周秀娜占第五位;“嫩模”始祖Angelababy第九;Jessica C.第十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