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官员赴京商讨挽就香港旅旅业形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官员赴京商讨挽就香港旅旅业形象

2010年07月31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率香港旅游业议会代表赴北京,31日会晤国家旅游局官员,商讨有关赴港内地旅行团事宜。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表示,将加强在内地宣传,尽快挽回旅客来港信心。

  香港早前连续发生多宗导游辱骂及强迫内地旅客购物事件,让香港旅游形象蒙污,国家旅游局首次发出赴港旅游服务警示。港府对事件高度重视,刘吴惠兰责成旅游业议会专责小组,九月底前提交检讨零负团费和加强导游规管问题的报告,挽回及重建旅客对香港作为优质旅游城市的信心。

  田北俊30日出席一个活动后表示,目前难以评估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挽回内地旅客对香港的信心,但旅发局将会加强向内地的旅行团宣传不强迫购物、不征收附加费及不额外收取价钱的行程。他认为,香港先要处理好本身的导游问题,例如导游工资及购物回佣等。

  至于导游李巧珍的解释与旅行团成员的说法有出入,田北俊认为,要由当局调查,但希望内地旅客报团时要紧记“便宜莫贪”。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