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教育展开锣 海内外逾200学府参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国际教育展开锣 海内外逾200学府参展

2010年07月31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第九届“香港国际教育展”31日揭幕。本届教育展共吸引逾200间当地及中外学府参展,为香港学生提供升学及进修的最新指南。

  本届教育展为期两天。展览吸引200多间来自香港、中国内地、英国、美国、加拿大及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学府参展,当中包括高级文凭、副学士、学士、硕士、专业资格及短期进修等课程,为学生及在职人士提供多种升学选择。

  随着亚洲地区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香港首间电影学院──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正式在本届教育展上招生。此外,美国著名的New York Film Academy亦参与本届教育展,为有意投身电影界的学生提供相关课程。

  展览期间,大会还将同时举行逾30场升学讲座,令参观者进一步了解各课程及行业咨询,以精明选择未来路向。

  记者当日在现场所见,不少在今年高考中未能顺利升学的考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教育展现场。陪同女儿前来“取经”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希望为女儿寻找一间心仪的国外学府,以满足女儿顺利升读本科的愿望。

  展览主办机构负责人──“立新教育基金”主席容蔡美碧当日在出席开幕礼时表示,希望透过今次教育展,令到有需要的人士能够找到多元化进修和升学的机会。(记者 章予)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