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航天英雄游香港迪斯尼 参与太空主题游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六名航天英雄游香港迪斯尼 参与太空主题游乐

2010年07月31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一连五日展开访港行程的中国航天英雄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翟志刚、刘伯明和景海鹏,30日来到香港迪斯尼乐园,参与以太空为主题的“飞越太空山”及“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游乐项目,场面热闹有趣。

  多位航天英雄先在睡公主城堡前与身穿夏日盛装的史迪仔及一众迪斯尼朋友,包括米奇老鼠及米妮老鼠一同拍摄大合照。其后更亲身体验互动游乐设施“幸会史迪仔”,又参与以太空为主题的“飞越太空山”及“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对抗邪恶敌人索克天王。

  游玩过后,迪斯尼朋友巴斯光年更现身欢迎这些航天英雄,众人也一同欣赏充满迪斯尼特色的“米奇幻想曲”和“米奇金奖音乐剧”,体验“森林河流之旅”和“小小世界”。在炎夏季节,航天英雄们更十分享受一边观赏“米奇水花巡游”,一边被水花淋湿身的畅快感觉。

  为庆祝香港中华总商会成立110周年,多位中国航天英雄连同他们的家人及航天工程人员应邀来港。他们于本月27日抵达,展开一连五日的行程。29日,六名航天英雄来到香港科技馆,与约300名香港青少年对话,畅谈航天经验,并勉励香港年轻学子坚持不懈地追逐心中的梦想。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