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踩场让动漫节变质 有人提抗议:滚出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嫩模踩场让动漫节变质 有人提抗议:滚出去(图)

2010年08月04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筱蕾表示,希望找到一份公关工作,但坦言若有机会,会考虑向模特儿方面发展,且不介意嫩模已被标签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每年动漫电玩节总有不少少女在会场内为参展商推销产品,部分打扮性感,“嫩模”一词应运而生。会场内逐渐售卖一些印有她们肖像的产品,但一批动漫迷却对此极度反感,认为嫩模使动漫电玩节变质,在社交网站发起抗议行动,昨在会场内高举印有“要求嫩模滚出动漫节”字样的纸牌,又到售卖嫩模产品的摊位高叫口号,以示不满。

  行动发起人中六学生李先生指出,有嫩模去年在会场内高调宣传“人型揽枕”,今年变本加厉,公然“踩场”,让整个会场焦点集中在她身上,使动漫电玩节变质。

  李先生指出,嫩模的出现将动漫迷定性为好色的“毒男”,对此深表不满,希望她们不要再踏足会场。末代会考生阿琪表示,本身并不反对嫩模的存在,但认为她们不应借动漫节宣传自己。

  现年23岁应届岭南大学英文系毕业生梁筱蕾,在9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夺得今届ACG girl选举冠军。她却认为,不少嫩模作为网络游戏代言人,在会场内作宣传活动并不过分。

  她表示,动漫电玩节过后,需积极寻找工作,由于自己个性外向,希望找到一份公关工作,但坦言若有机会,将考虑向模特儿工作发展。她说:“我不介意‘嫩模’已被标签化,只是一个形容词罢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