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特首曾荫权民望上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特首曾荫权民望上升

2010年08月11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公布最新民意调查结果,发现行政长官曾荫权最新民望评分为50.6分,较半个月前轻微上升0.3分。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及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民望也上升,前者评分为52.5分,较1个月前上升了1.2分,后者有55.5分,较1个月前上升了2分。

  调查发现,支持曾荫权出任特首者有30%,较半个月前的调查下跌了5个百分点。而以半年进行一次的特首工作满意程度计,现时有25%市民认为曾荫权的工作表现良好。

  在3名司长方面,支持率最高的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的支持率为59%,较1个月前的调查跌5个百分点;其次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支持率为53%,较前上升了5个百分点;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支持率为41%,较前上升了2个百分点。

  在12名局长中,有6人的支持率较1个月前上升,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和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的支持率均明显上升9个百分比,支持率分别为53%及33%,前者在此调查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支持率66%,继续在12人中排名榜首的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后者则排名第九。在12人中,支持率最低的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为26%。而在各司局长之中,只有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的民望出现负值,其支持率为31%,反对率为34%,民望净值为负3个百分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