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通事件延烧 香港多家电讯公司涉售客户私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八达通事件延烧 香港多家电讯公司涉售客户私隐

2010年08月16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继香港八达通及银行被揭发出售或转移客户个人资料后,多间电讯公司也被怀疑卷入转移资料风波。香港电讯管理局16日会接触私隐专员,商讨如何加强电讯业对客户个人资料的保障。

  根据电讯盈科以及CSL网站公布的私隐政策,为达到收集资料的目的,可能会向联营公司、金融机构、信贷机构,甚至是“收数”公司等披露资料。中国移动香港则表示,个人资料可以转移到委托代表以及合作伙伴,包括财务及债务追讨代理。以上三家公司表示,可能将个人资料与联营公司交换,但客户可以书面反对。

  电讯盈科接受查询时表示,一直谨慎处理客户的资料,一切商业活动遵守相关条例守则。CSL表示,不会在未经客户同意前,转移客人的资料。中国移动香港则表示,若与第三方有联合优惠时,职员会主动联络客户。而三家公司就表示,正就私隐专员公署最新公布的指引作出检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