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警方:最后关头才会武力解决劫持港旅游团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菲警方:最后关头才会武力解决劫持港旅游团事件

2010年08月23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菲律宾马尼拉警方23日午间表示,正同劫持香港旅游团的枪手谈判,称其表现出合作态度。警方并表示,只会在最后关头才会使用武力解决事件。

  香港康泰旅行社一个21人旅行团,23日上午在马尼拉被当地一名手持M-16自动步枪的枪手劫持,目前被劫持人质为17人。

  当地警方指,正尽最大努力营救人质,也知道香港特区政府要求确保人质安全获释,警方会尽力和枪手谈判。

  警方公布资料,这名枪手名叫门多萨(Rolando Mendoza),是当地警务处前高级督察,曾于1986年成为菲律宾十大杰出警员之一。但他因为涉嫌抢劫、敲诈和与毒品有关的罪行而被解雇。此次劫持人质,他提出的一项要求就是能够复职。

  当地ABS-CBN电视网络报道指出,旅游团巴士在马尼拉市中心黎刹公园附近被劫持,警方已经包围了巴士。枪手一度站在旅游巴的门口,向记者招手,可清楚看到他手持的M-16步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