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菲申诉专员承诺未让枪手满意 致其愤怒失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媒体称菲申诉专员承诺未让枪手满意 致其愤怒失控

2010年08月24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处理挟持人质事件枪手门多萨投诉的菲律宾申诉专员表示,她在信中承诺十日内检讨有关他的案件。

  据ABS-CBN网站引述专员拉戈古铁雷斯周二称,他答应门多萨十日内复检他的案件,希望以此和平解决事件。

  门多萨要求撤销控罪并马上复职,以交换人质的自由。拉戈古铁雷斯就此答复,案件是法官处理,不是他的负责的,但会亲自审视案件并于十日内答复。

  门多萨去年被指在一宗劫案中勒索事主而被免职,他周一上午挟持康泰的旅游巴,与警方爆发枪战,导致8名港人被杀,他最后被击毙。

  报道引述其它官员称,拉戈古铁雷斯曾亲自与门多萨倾谈,希望和平解决挟持人质事件,而拉戈古铁雷斯一直留意事态发展,得知门多萨不满程序太慢。

  马尼拉副市长曾要求拉戈古铁雷斯透过手提电话与枪手对话,拉戈古铁雷斯得悉枪手要求撤销案件和马上复职,当拉戈古铁雷斯说到答应十日内复检后,电话便挂断。于是拉戈古铁雷斯以书面同意书准备交给枪手。当地传媒报道,由于交通挤塞,信件迟迟才交到门多萨手上,而他不满信件,将信掷到一边。当门多萨从电视看到他的弟弟被警员带走,大感愤怒,失去控制。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