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全城哀悼菲人质惨剧亡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将全城哀悼菲人质惨剧亡魂

2010年08月25日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8月2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25日表示,为悼念在菲律宾挟持人质事件中遇难的香港市民,行政长官曾荫权26日早上8时会与司局长在湾仔金紫荆广场出席升旗及下半旗仪式,并默哀3分钟。

  发言人呼吁市民一同参与,或在同一时间以其他适合的方式,默哀悼念死难者。

  默哀期间,除紧急及出入境服务外,其他政府服务将会暂停。期间当值的政府人员会在办公地点参与默哀。

  由24日起至26日止,港府连续三天为菲律宾人质事件遇难者下半旗致哀。为表达哀思,港府24日开设了网上哀悼专页,并在全港18区设立吊唁处,连续开放三天供公众悼念。

  25日傍晚,接载人质事件中遇难港人尸体的政府包机起飞返港。

  23日上午,香港康泰旅行团在菲律宾马尼拉遭遇枪手劫持,事件最终以流血收场,目前已确认8人罹难。(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