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行追思会悼念人质事件亡者 曾荫权等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举行追思会悼念人质事件亡者 曾荫权等出席

2010年08月29日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遮打花园28日举行追思会,悼念人质事件中的遇难者,有数百人出席,包括香港特首曾荫权、律政司司长黄仁龙、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及副局长黎栋国等多名官员。

  前港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马时亨主持追思会。活动在当天下午15时开始,大会首先为罹难港人默哀3分钟,然后唱诗及祈祷。

  有数十名菲律宾基督徒出席。她们说,对事件感到难过,希望死者家属能够坚强,伤者尽快康复。她们表示,自己与香港人一样,对菲律宾警方处理事件的手法感到愤怒。

  康泰旅行社总经理刘美诗也出席了中环遮打花园追思会。刘美诗表示,她在人质事件发生当日,曾一度感到乐观,以为全车人可以整整齐齐落车,岂料只救得数人。她说话时一度落泪,指当见到伤者被救出旅游巴士时,公司的同事均很激动,但岂料只有数人生还。

  刘美诗又赞扬殉职领队谢廷骏的英勇表现,在危急情况下仍能致电回公司。她希望死难者安息,伤者早日康复,家属能从悲痛中走出来,事件真相早日大白,令港人回复正常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