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冀打造史上最惊吓“鬼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海洋公园冀打造史上最惊吓“鬼节”(图)

2010年09月02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日,香港海洋公园为庆祝连续举办十年的“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罗喂”并迎接万圣节,出动不同系列的“猛鬼”。由海洋公园进行的“十月全城哈罗喂”将在9月23日至10月31日举行。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海洋公园为庆祝“10月全城哈罗喂”10周年,今年在9月23日至10月31日期间,将为游人带来更多“人鬼互动”的元素,将惊吓指数提升至高峰,希望令每位游人毛骨悚然、心惊胆颤的经历。

  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1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海洋公园将以10倍惊吓、10倍欢乐庆祝“十月全城哈罗喂”10周年,相对10年前,海洋公园今年的哗鬼数量、猛鬼景点及幕后搞鬼能手均是以往的10倍。

  盛智文说,今年海洋公园将引进各项新科技,包括刺激好玩的镭射装备和全球最潮的扩充实境设置,让游人在哈罗喂活动中的分分秒秒都充满“惊”喜。由于今年的活动异常恐怖,海洋公园在园内的哈罗喂礼品店准备了“哈罗喂护身符”,帮助游人驱走哗鬼。

  据悉,国际知名的惊栗大师彭氏兄弟,继上年以其电影《鬼域》作为鬼屋主题后,今年再度回归带给游人全新惊吓体验。今年的鬼屋将会更加精彩,因为海洋公园的游人可以在最新电影《3D童眼》上画前,率先体验片中的灵异场景。他们可以从酒店世界走进纸扎世界,并且遇上片中诡异的酒店东主一家。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