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质事件劫匪弟弟提堂 被控越警戒线罪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人质事件劫匪弟弟提堂 被控越警戒线罪名(图)

2010年09月03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门多萨弟弟格雷戈利奥遭“五花大绑”。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门多萨目击弟弟格雷戈利奥遭“五花大绑”后,触发他枪杀康泰旅行团8名团友。曾走近旅游巴与哥哥对话的格雷戈利奥,事后被控以“违抗命令越过警方封锁线”罪名,日前获保释的他2日于马尼拉法院提堂。

  担任警员的格雷戈利奥,挟持事件发生当日身穿便服,带同手枪进入现场,一度被现场警员阻止,他声称是协助谈判专家与哥哥门多萨对话。至晚上,警方以格雷戈利奥可能是门多萨同谋而将他拘捕,押上警车带走。谈判员事后指摘格雷戈利奥向哥哥透露其手枪被充公,刺激门多萨情绪失控。

  但格雷戈利奥的代表律师说,格雷戈利奥企图走近旅游巴,是谈判员要求他参与谈判,因此违抗命令罪名并不成立,要求撤销控罪。另外,格雷戈利奥在庭上为接载哥哥到现场的女子Rose(化名)辩护,声称该女子并不知道哥哥的挟持计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