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质事件4名遇难者将安葬香港景仰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人质事件4名遇难者将安葬香港景仰园(图)

2010年09月03日 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席追思会的公众人士排队到台前向谢廷骏献花。 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菲律宾人质事件中,8名成为枪下亡魂的港人生命虽短犹荣,彰显人性的光辉,获港府批准永久安葬于专为见义勇为、壮烈牺牲的市民而设的景仰园。据了解,当中4名遇难者遗体将安葬景仰园。其中,傅卓仁今日于大围宝福纪念馆设灵,明天长埋景仰园。至于英勇殉职的领队谢廷骏家属,因方便家人拜祭,决定将谢廷骏遗体安葬钻石山坟场,故婉拒港府建议。

  菲律宾人质惨剧发生逾一星期,死者家属均忙于办理身后事。遗下爱妻及一对年幼子女的傅卓仁今日在宝福纪念馆设灵,明日以基督教仪式举行丧礼后,灵柩运往粉岭和合石景仰园。傅卓仁妻子曾懿丽的二哥建华昨日代为发出声明,感谢各界关心和体谅,希望整个丧礼及悼念仪式能平静进行,不设公祭或传媒采访。

  遗下一对小孤雏的父亲汪子林、母亲杨绮华及姨母杨绮琴,定于下周四(9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翌日灵柩运往景仰园安葬。至于以身躯挡枪护妻的中小型企业联合会副主席梁锦荣及2名女儿梁颂仪和梁颂诗,由于他们持有加拿大护照,且梁锦荣生前与妻子在温哥华购有墓地,不排除将3父女遗体运返加拿大安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