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招聘25政务主任 申请人须在港住满七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招聘25政务主任 申请人须在港住满七年

2010年09月05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昨日展开今年度政务主任职系的招聘程序,港府计划今年招聘约二十五位政务主任、一百二十位二级行政主任,以及六位二级管理参议主任,本月二十七日截止申请。

  所有持有所需学历资格,或现正修读大学学士学位,并将于今个学年内获取所需学历资格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上述职位,投考政务主任职位的申请人须在香港至少居住满七年。

  申请人须具备综合招聘考试中文运用和英文运用的二级成绩,或同等成绩,以及在能力倾向测试取得合格;合资格申请人可获邀参加十二月四日举行的联合招聘考试。在香港以外地区居住或就读的考生可于同日参加在北京及六个海外城市(伦敦、三藩市、纽约、多伦多、温哥华及悉尼)举行的政务主任/行政主任/管理参议主任联合招聘考试。

  招聘广告由昨日起上载公务员事务局网页(www.csb.gov.hk)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站通网页(www.gov.hk),并在报章刊登;政务主任空缺的招聘广告将在报章的海外版刊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