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次举办飞行日 嫩模助阵大秀中国元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首次举办飞行日 嫩模助阵大秀中国元素(图)

2010年09月08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团队计划上演一场关于麻将的闹剧,3名队员会化身成中发白麻将牌,为糊十三么而奉命捉拿“一索”,麻雀唯有飞天“以谢天下”。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10月10日将首次在香港举行的Red Bull Flugtag (德文意为“飞行日”),44支参赛队提出了包括把麻将、元宝、点心、乳猪、花轿以至李小龙等地道中国元素加入飞行器的设计。也有企业找来人气女模助阵,担任其中一员。主办方预料至少3万人当日会到西九龙直升机场,观看这些创意飞行器如何引人爆笑。

  已有近20年历史的Red Bull Flugtag首次落户香港,主办方认为报名团队数目虽不能与外国相比,但以首次举行及规模计算,反应已相当不俗,对此感满意。大会已从中挑选44队参加当天比赛,他们会驾驶自制的人力飞行器接受挑战,从6米高的跑道飞跃进维多利亚港。

  不过,所谓的飞行比赛,不仅斗距离,最重要是参赛队伍具创意及表演有趣,有团队便把飞行器化身成乳猪,原来是为庆贺飞行日首次在亚洲举行而要切烧猪,几名成员会扮成一条条作配菜,护送眼睛“囧囧”有神的红灯泡烧乳猪进场。有美女团队把飞行器设计成点心车,届时会向现场观众大派点心车内的鲜虾银针粉。

  除了吃,红白二事也会出现在飞行日,有团队把飞行器变成元宝蜡烛,几名美少女队员会扮成纸扎公仔,边跳元宝舞,边洒溪钱,认真大吉利市。转头再有团队找来大妗姐等推大红花轿出场,把穿上红褂的新娘子抬下海。另有两团队把港人热中的麻将带到西九,3名队员变成中发白,誓要捉拿一索归来。

  由于比赛欢迎公司、组织参加,所以入围决赛的有不少名人。其中,运动用品公司Reebok会以东瀛忍者为设计主题,推介新款波鞋之余,又找来人气女模周秀娜任队员,饰演待救的惹火女郎。致力帮助艺术家的组织Alive not Dead则找来艺术家CB Fresh,以一团火设计飞行器,并找来火辣的女歌手黄榕压场。其余还包括“星之子”陈易希、职业训练局和霍士电视频道等团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