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资会:逾八成应届毕业生英语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教资会:逾八成应届毕业生英语良好

2010年09月14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14日公布,本年度统一英语水平评核计划下IELTS的应届教资会资助学士学位课程毕业生的成绩,总平均分为6.72。

  约86.4%考生取得的总分在6-7.5分之间,表示他们是良好或优良的英语运用者。IELTS采用9分制的评分标准。

  在2009-10年度,接近12100名应届学士学位毕业生参加计划,约占全日制及兼读制的学士学位课程应届毕业生人数68%。与去年比较,报名人数增加约2.3%,为历年最高。

  在IELTS的4个单元测试中,应届毕业生在阅读及聆听的成绩较好,平均得分7.35及7.27;书写及会话的平均得分5.96及6.04。

  本年度统一英语水平评核计划去年7月至今年5月,共举行40次评核考试。2010-11年度的评核计划报名期分别为今年4月1日至30日,以及9月1日至10月19日,测试举行至今年11月。学生可以透过统一英语水平评核计划网站递交申请。

  学生如同意在成绩单上注明曾参加计划,可获发还1次测试费用,而成绩不会在成绩单上显示。

  在IELTS学术模式整体分级取得6.5或以上,并在同一次考试中各项个别分级取得不低于6的考生,在两年有效期内,其成绩可获承认等同政府综合招聘考试英文运用试卷的“2级”成绩。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