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国际体博会将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粤港澳国际体博会将举行

2010年09月15日 13:4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7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11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即将于9月28日~30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适逢11月在广州召开的第16届亚运会,全国各地乃至世界知名的运动品牌商家们正纷纷涌入广东市场,共享亚运商机。据悉,本届广东体博会的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达200家之多,展览规模为历届之最。今年的展会将有广东宏远队的篮球明星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还有专业的印度瑜伽表演、免费派发素食以及一系列丰厚的抽奖活动,奖金高达500万元。 (粤体讯)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